蓝雀

怜取眼前。

昕爷值得一切最好的,加油。

-飞鱼菌-:

很委屈。
其实我知道小胖的实力,我也知道蟒已经有世界杯冠军了,我也知道这只是开始。
但是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这个人。
我就想看他赢,我就想看他站在单打比赛的冠军,我就想看他骄傲任性的样子,我就想看他坚持正手直板然后奋战到底,我就想看他一路赢到东京奥运会然后站在看台上可以大喊他的名字为他加油。
他是站在巅峰的人,他是球台上的魔术师,他的球那么好看,他值得所有最好的。
不想看有人说他只能配双打,不想看有人说他打不过谁谁谁。整个乒乓球队我们没有说不喜欢谁。但是竞技体育我就是希望他能打出来啊!
委屈,很委屈,总觉得他现在在很多人眼里就像当年的杀,我错过了杀最好的时代,我不想眼睁睁看着他一直只能打双打。
今夜所有蟒吹我们都是一家人

评论
热度(46)

© 蓝雀 | Powered by LOFTER